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建德 情聚中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14-09-04 17:01

 

 

花好月圆话情缘,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3日晚,由团市委、市青联共同主办,建德市青年艺术团承办的“美丽建德,情聚中秋”2014年建德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百姓纳凉大舞台浪漫举行,共有来自全市2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晚会,寻找属于自己的浪漫情缘。

身着迷彩服的“娘子军”,擎着共青团团旗,跳起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的拉丁风情舞。这样的拉丁舞,你一定没见过。还有武术表演、男女独唱、极具异域风情的舞蹈、街舞、原创歌曲等节目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单身青年男女游戏互动环节更是精彩,游戏“别听他的话”惹得观众们笑得合不拢嘴。在这些单身青年中,大多是在建德工作的外来青年人才,他们有缘来到建德,把青春奉献在我市各条战线的工作岗位上。一句东北话问候,一段广东话祝福,一声声带给建德观众的各地方言版中秋祝愿,留在朦胧月色下的新安江畔。(见习记者 何彦峰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