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百名专家入基层进企业服务活动”走进建德
2014-09-19 16:04

9月19日,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带领10名专家组成员来到我市,这代表着2014浙江省“百名专家入基层进企业服务活动”正式走入建德。

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峰介绍了参加这次活动的10名专家组成员。他们分别来自于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省农科院等高校。并分别就专家们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这10名都是省151人才,分别在各自的领域有着不俗的成绩和研究成果。在对接活动中,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也在会上就本企业生产研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获得专家们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专家们也对接服务、博士后招收及人才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下午,专家们分别来到各自对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洽谈,就技术服务合作开展了深入了交流。各企业也分别将企业最关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专家展开了探讨。

据了解,活动前,市人力社保局也积极联系我市相关企业,针对各用人单位重点项目、重点学科、重点岗位的高层次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进行了征集汇总。并希望各企业能珍惜对接机会,加强交流学习;开展技术合作,实现成果转化;做好示范引领,带动产业发展;转变传统理念,加快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了解、对接,双方能有一个具体的合作,充分发挥两高人才作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