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爸爸去哪儿》亲子剧将在新叶古村精彩上演
2014-09-23 17:20

“十一”黄金周期间,由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同程旅游网精心打造的全新亲子剧——“《爸爸去哪儿》之大战灰太狼”,将在建德新叶古村精彩上演。

据了解,《爸爸去哪儿》亲子剧将于10月1日—6日在建德新叶古村温情上演,活动期间上午下午各演一场。届时,集智慧与力量于一身的“村长”、见到吃的就走不动路的“包子”、很有爱的“洋洋”、会魔法的“可儿”、机灵勇敢的“曼仔”、格林童话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有几分像灰太狼的“灰大狼”都会悉数登场,为大家奉献精彩表演的同时还会有现场互动。

主办方为配合亲子剧演出,还别出心裁地开办了情意拳拳的“风铃节”,只只风铃伴随着祈愿和真情,在风中起舞,“风铃节”将延续到10月底。爱他,就陪他一起来建德新叶古村吧!(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