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色餐饮名店等你来投票 还有机会中奖哟
2014-10-14 10:44

谁是你心中最受欢迎的建德特色餐饮名店?赶紧为它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我市首届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活动10月10日正式开始,到记者发稿时,从网上投票统计结果来看,第一名与最后一名的票数相差了230票,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彩运大酒店、7017味道工厂和华庭大酒店。

市民们在为自己喜欢的餐饮店投票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掌上建德”评论的方式,为自己支持的餐饮店拉票。一位手机用户说:“喜欢洋安桥头的环境,边吃边欣赏新安江美景,味道也很好。”网友“浪鲤清风”说,“众店美味各有特色,各有不同,希望首批的十个名额中能有乡镇的身影。”

我市首届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活动的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在此之前都可以登录“掌上建德”APP进行投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通过“掌上建德”APP的投票者中抽取20个幸运用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掌上建德”下载方式是,苹果手机在苹果商店搜索“今日建德”,安卓手机可在应用市场搜索“掌上建德”。(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