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璀璨花灯展 等你来观赏
2014-10-16 14:32

从10月1日到20日,以“养老、尊老、助老、敬老”为主题的2014国庆彩灯展在江滨公园纳凉大舞台亮灯,二十多组大中型灯组美丽绽放。本次灯展从10月1日开始分批展出,这两天是花灯总汇展,参与灯展的单位有百余家。龙凤呈祥、嫦娥奔月、龙马精神、马到成功、虎生威、狮子放威、貔貅进财、年年有余、体育锻炼、等各式制作精细、新颖美观的花灯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灯展宣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支持开展老年体育运动,结合宣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灯展由杭州市老年体协举办,建德市华南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有建德市老年体协、下城区老年体协、新安集团、浙铜控股、民政局、体育局、市残联、信用联社、建铜集团、建业化工、格林生物科技、杭州克莱伯电梯、风尚房产、秋梅食品 杭州思味王、白沙化工,隆昱置业、广元建设等27个单位。

(记者 宋胜清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