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文创企业参加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2014-10-19 17:07

“铜器·木器在新安江邂逅”

生活总是不缺乏创新创意,很多创意产品会让你叹为观止!2014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10月16日—20日在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文创办携我市4家企业参展。

今年是我市第三次参加杭州文博会,通过文创企业的特色产品,展现建德风土人情,逐步打响了“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的旅游城市文化品牌。此次我市的文创展区以“铜器·木器在新安江邂逅”为主题参展,呼应整个展会的主题———“融”,展出产品以木质创意家居和铜器为主。

“大家都不要挤!一个一个来!”在现场,记者看到我市展区前排起了长队,只见前来参展的市民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对准了宣传海报上微信二维码进行逐一扫描。建德展区的展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和咨询,这次最大的亮点在于一件件“铜师傅”工艺品,再搭配上木质创意家居,渲染出一种纯天然的生态质感。

本届文博会首次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办展模式,大多数的参展商都推出了微信宣传策略,只要通过智能手机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便可以获得详细的产品信息。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微信营销对于企业来说还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节省宣传成本、及时送达信息、了解客户需求、做到线上和线下的有效沟通等。(实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