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民楼来了不速之客 篮球般大的蜂窝终于被端了
2014-10-21 20:17

 

 

近日,家住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桔园巷的徐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消防战士的帮助下,他家阳台一拐角处一个篮球般大的马蜂窝终于被端走了,消除了安全隐患。

徐先生说,马蜂窝在阳台雨棚下面,因为阳台拐角处放了一张沙发,平时那里都拉着窗帘,不怎么开窗的。等发现马蜂窝的时候,蜂窝已经有篮球那么大了,他本想将蜂窝直接弄掉,但是担心蜂群散开会伤及无辜,而且居民区里老人小孩都很多,蜇着谁都不好。18日,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119,很快就有了回复,约好第二天来处理。

19日上午,4个消防官兵过来,带来了防护服,还让徐先生准备了一瓶杀虫喷雾,两个空的装米口袋,他们将蜂窝套在米袋里带走的,而喷雾可以阻挡零散马蜂的进攻。(记者 黄倩 通讯员 徐兰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