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建德段大中修工程圆满收官
2014-10-27 18:26

 

历时5年 总投资4.4185亿

10月27日上午,记者在320国道大中修(三期)工程乾潭至芝厦段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全线竣工,柏油马路宽阔平整,道路标志标线施划接近尾声,剩余少量护栏正在紧张安装中。施工方路通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百余天紧张施工,投资6879万的乾潭至桐庐芝厦段9.979公里大中修工程将于10月底前开放通车,至此,320国道建德段大中修工程圆满收官。

320国道建德段全长78公里,由于重车碾压等原因,道路破损较为严重,市政府将320国道大中修作为解决百姓出行难的民生工程,2010年开始,市交通运输、公路部门多方筹措资金,分年分段逐步改造维修。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到今年10月底,终于圆满完成总公里71公里、总投资4.4185亿的的大中修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银根 徐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