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网商创业培训 为赢在E时代
2014-10-28 16:32

10月27日上午,第二届“赢在E时代”青年网商创业培训班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团市委和市移民局共同举办,并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合作,邀请院校和企业导师到场讲课。

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各乡镇街道的大学生村官、青年网商以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的青年,平均年龄较为年轻,因此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在老师的介绍指引下,学员们纷纷掏出智能手机,了解相关微信公众号的类型、功能,对比分析建德部分公众号与之存在的差距。

培训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电商经验,和学员们分享了电商行业的现状以及创业所需条件,并且具体地教授学员们实用的营销技巧、平台搭建方式等内容。

此次网商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十分丰富,从网店推广、营销方面出发,内容包括微电商——朋友圈营销、电商发展现状与创业指导,专家专题讲座等课程。青年网商培训班已经举办了两届,对于提高我市青年自主创业能力,提高业务人员应用水平,促进农村青年增收有着积极作用。(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