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举办少儿业余围棋升段定段赛
2014-11-23 16:59

记者从市体育总会了解到,我市将于12月6日、7日在新安江举办2014年冬季少儿业余围棋升段定段赛,来自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及我市的少儿围棋选手将展开角逐,一争高下。

这次少儿围棋升段定段赛由浙江省围棋协会、市体育总会主办,建德市清源棋院承办。本次比赛设四个级别:定段组、1段组、2段组、邀请赛组,邀请赛组参赛运动员为3段、4段选手,邀请赛组取前五名授予奖金和奖状,不升段。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电脑编排,赛7轮。比赛时限:共用时间60分钟后每方15分钟包干,超时判负。

参加办法;以棋院、围棋培训部、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也可以个人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每人缴报名费120元(浙江省统一)。报名截止日期:11月28日

各参赛选手可在浙江省围棋协会网站:www.zjwq.org——资料汇编——比赛资料——围棋比赛报名表,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报名时务必正确填写本人已达技术等级。

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件262428376@qq.com

报名地址、电话:新安江街道惠民路4号清源棋院,13968139129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