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举办秋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4-11-23 17:12

11月22日,50余名来自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了由团市委、财政局和市青联共同举办的秋季联谊活动。

在活动现场,男女青年共分成两个组,大家通过参与游戏相互熟识,期间还通过自我介绍和歌曲、舞蹈等来增进交流。有些还把对方加为微信好友,方便今后联系。

活动当天,主办方把50余名单身青年的信息进行汇总。青年们找到心仪对象后,可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或活动主办方。这样一来,既避免泄露单身职工信息,又创造了进一步了解的机会。

今年以来,团市委先后举办了“果蔬乐园”“情定中秋”“青春牵手”等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培养友情、丰富生活的载体和平台,让大家在美丽的新安江畔相识、相知,也让大家更加热爱建德、融入建德、奉献建德。(见习记者 邓林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