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认真做好2014年度退役士兵接收工作
2014-12-02 14:50

我市2014年度老兵复退工作全面展开,预计我市约有300名退役军人退伍返乡,为扎实做好接收安置工作,市退役士兵安置办公室(市民政局)精心准备,多措并举,为退伍兵做好服务。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发放《建德市2014年冬季退役士兵报到须知》,详细介绍退役士兵积极引导退役士兵报到、落户、各类关系接续、组织关系转接、职业技能培、推荐就业等系列工作。二是提升优质服务。安排专人在行政审批中心民政窗口负责退役士兵接收、登记工作,认真办理登记手续,做好备案;三是加强部门协作,联合组织部、公安、人社等部门协调退役士兵户籍、保险、组织关系等接续工作。

市民政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接收登记工作,使退役士兵深切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及家乡人民的浓浓温情。(通讯员 黄承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