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
2014-12-07 19:42

日前,2014中国杭州(临安)生态养生旅游招商洽谈会暨第十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临安举行。副市长祝军带领我市旅游部门、部分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由临安市政府与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主办,围绕“美丽杭州 生态浙西”主题,开展了项目招商、商务洽谈、专家主题演讲、旅游线路发布、养生旅游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杭州及两区五县市政府领导,浙赣皖闽地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巅峰智业、中国国旅、中青旅、港中旅等旅游投资商,国际及长三角地区旅行商,同程网、驴妈妈、携程网、阿里去啊等国内知名旅游电商,养生专家、旅游企业代表等近500人齐聚一堂,是历届浙西峰会来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峰会上,包括我市溪西畈旅游度假项目、下涯黄饶乡村养生养老综合体等一批生态养生旅游新项目集体亮相,吸引了各界目光。峰会期间,来自我市景区、宾馆、旅行社、乡村旅游点的代表与各地旅行商进行了交流洽谈,加强合作,共商发展。

浙西地区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民风相近,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自2005年以来,浙西峰会成为展示浙西旅游乃至杭州旅游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年度盛会,有效促进了浙西旅游一体化进程,成为了浙江旅游区域合作发展的典范。

今年正值峰会举办十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浙西旅游持续健康发展,组委会特别表彰了十年来对浙西旅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我市新安旅投公司蒋祖云先生荣获“十周年贡献人物”,杭州旅游集散中心、杭州一起游旅业有限公司、上海大通之旅旅行社等荣获优质合作旅行商“十周年特别贡献奖”称号。

同时,七里扬帆、新叶古村、新安江玉温泉也被授予“浙西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它们涵盖山水资源、古村文化、养生休闲等各方面,代表了当今浙西最优质最具特色的生态养生旅游资源。(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