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书画院今年十周岁 迎新春书画展庆生日
2014-12-12 15:13

2004年我市成立的千岛书画院,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12月12日,千岛书画院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成立十周年暨迎新春书画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观看了书画展并宣布千岛书画院成立十周年暨迎新春书画展开幕。

千岛书画院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面向群众、面向基层,每年组织开展文化下乡、写送春联、书画笔会等活动,把书画文化送到企业、送到部队,参加市文化馆组织的到杭州市、富阳市等地文化走亲活动,受到当地领导和群众的热情赞扬。千岛书画院连续三年被评为“杭州市文化系统先进社团”。

当天的画展展出了70余幅千岛书画院画师创作的书画作品,彰显了画师们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画师们的功力、才情和修养。为了庆祝成立十周年,千岛书画院编辑了《千岛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作品集》,当中入编了何恃伟、邵长荣、李寿根、孙企曾、唐国兴等11位画师的作品。开幕式上,千岛书画院向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单位赠送了《千岛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作品集》。

据了解,本次迎新春书画展为期五天,从12月12日开始到12月16日结束,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8点。有兴趣的书画爱好者和广大市民不妨前去市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一看。(记者 郑伟林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