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收获快乐温暖 17(一起)养生
2014-12-14 18:04

——我市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养生季系列活动启动

 12月12日上午,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养生季启动仪式在暖意融融的新安江玉温泉拉开了帷幕,温泉、美食、祈福、采摘、过大年等五大休闲养生精品邀你来过暖冬!

随着秋冬季节到来,以温泉为主题的休闲养生旅游正当时,为了更好地把温泉元素融入建德17(一起)旅游中, 我市今年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推出17(一起)泡温泉季、17(一起)美食吃货季、17(一起)祈福暖心季、17(一起)采摘亲子季和17(一起)过大年季五大系列活动,互动抽奖、幸福旅程微记录分享、美食嘉年华等丰富内容即将在寒冬掀起热潮。届时,浙江多家新媒体、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也将从多角度记录美丽江城温泉之旅的精彩瞬间,推广建德传统美食和人文民俗。

启动仪式上,市风景旅游局发布了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养生五大精品产品。浙江省自驾车协会副会长、旅游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为新安江玉温泉授“自驾休闲养生基地”铜牌。同时,还启动了“17晒吧,美丽江城幸福旅程微记录分享”活动。

市领导吕平、饶秋林、祝军,浙江在线频道中心主任蔡李章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