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2014-12-25 13:58

12月25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青少年代表就保护青少年安全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本次面对面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安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与会人员从青少年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及交友安全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集思广议,努力形成青少年权益维护相关提案议案。

参加座谈的有来自我市中小学、职业学校的学生代表,也有社区工作者、企业工作者和大学生“村官”代表。他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学习生活经验等针对目前青少年安全存在的亟待解决问题,就如何引导青少年保护自身安全,如何形成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保障机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针对各位青少年代表提到的问题发表自身看法后,一致表示要以议案、提案的形式向有关党政机关部门反映本次会谈提出的问题,切实帮助青少年保护自身安全,为青少年的学习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