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餐饮业在2014杭州百家食谱健康菜肴设计大赛中硕果累累
2015-01-13 16:41

近日获悉,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选送的16道具有建德特色的菜肴,参加2014杭州百家食谱健康菜肴(点心)设计大赛,从120道菜肴中脱颖而出,全都获得各类大奖,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还获得杭州市商委颁发三家之一的最佳组织奖。

经专家和消费者代表评议、审核,建德市鼎尚轩的洪府萝卜、严州府石斛莲子养生鸽荣获热菜类最高奖白金奖;彩运大酒店的特色小豆腐、严州府的石斛花香牛腱子、鼎尚轩的红运吉祥、洋安桥头农庄的盐焗土鸡煲荣获金奖;严州府的健康全家福、生焗鱼嘴、金如意的笋干香肚鸭、洋安桥头农庄的农家石锅豆腐荣获银奖。鼎尚轩的创意虹鳟鱼沙拉获得冷菜类的金奖;彩运大酒店的喜气洋洋荣获银奖。金如意的迷你豇豆饼、彩运大酒店彩运鸡子饼、严州府韭香鸡蛋饼荣获点心类金奖,严州府的乡土野菜饺获得银奖。

该项评比活动主题为“健康营养,大众消费”,可谓各地美食一网打尽,代表当今杭州餐饮界的最高水平。建德市新评选出的十大特色养生菜之一的严州府石斛莲子养生鸽、石斛花香牛腱子、鼎尚轩的创意虹鳟鱼沙拉等,在这次百家食谱健康菜肴评比中,脱颖而出,颇受追捧,得到专家、食客们的认可。(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