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当代杰出画家钱贵荪画展在我市开展
2015-01-23 10:15

2015年1月22日,中国当代杰出画家钱贵荪画展在紫金山居文化创作交流中心开展,市领导吕建月、吕勇和我市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近百人欣赏了钱贵荪先生的精美画作。画展是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开明画院主办、市新安江文化艺术研究院,建德市新安江水上游乐有限公司承办,画展时间为2015年1月22日—1月31日。

据介绍,年近八旬的钱贵荪先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任浙江幻灯制片厂编绘室主任、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创作员、美术编辑、副编审。浙江省人物画研究会会员,西泠书画院特聘画师,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浙江逸仙书画院院委,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中国国际茶文化书画院院士。60年来,创作了大量连环画、插图、中国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作品《鉴湖女侠》获第二届全国连环画评奖创作二等奖。著有技法书《速写起步》等。

钱贵荪先生是当代优秀的连环画家和中国人物画家。钱先生勤于速写,练就了他快速把握造型之能力,钱先生在人物画上所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其作品构思精巧,形象逼真,既富有笔墨情趣,又精于表现画家的心灵感受,反映了他深厚的绘画功底和艺术修养。他的作品先后在上海、杭州、法国巴黎等地举办个展,深得美术界的好评。(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