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名品“牵手”杭州名店
2015-02-02 16:54

1月19日-2月4日,“建德特产节暨名品与年货节”主题活动在杭州世纪联华和平广场店的“名品惠•家乡的味道”专区举行。我市的香榧、铁皮石斛、莲子酒、严州酥饼、草莓等名品在专区集中展示和销售。

“浙江名品进名店”工程是省商务厅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三名”工程的若干意见》,深入推进“三名”工程建设,杭州市是 “浙江名品进名店”首批试点,并于14年12月底正式启动。此次我市的主题活动是我市进名品进杭州名店的一次“试水”,不久之后,这批参展的知名品牌有望进入杭州名店销售,并与之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向全省世纪联华店进行推广。

活动现场,来专区选购商品的杭州市民络绎不绝。看到有新鲜的草莓,还是来自草莓之乡建德产的,市民纷纷围拢过来试吃购买,夸建德的草莓 “甜又大”。“我们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只需要带上自己最优质的产品就可以了,这种销售模式能快速有效地提升我市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像这样的平台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现场参展的企业负责人介绍说。

今后商务局也将积极利用“名品进名店”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企业更多建德特产进入杭州名店。(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