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年度第四季度较好较差工地出炉
2015-02-02 16:59

前不久,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14年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第四季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同步开展了较好较差工地评选活动,检查评比结果已经出炉。

经过检查评比,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同商贸中心工程和浙江远翔有限公司承建的程周坞新住宅小区工程被评为较好工地;浙江大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桥南区块综合开发安置地(一期二标段)工程被评较差工地,市住建局根据有关规定暂停浙江大同建设有限公司参与我市政府投资项目投标资格3个月。

在通报检查评比结果的同时,市住建局希望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以较好工地为榜样,以较差工地为警示,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顺利有序进行,维护行业和社会的稳定。(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