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妇联召开寻找“最美家庭”电视电话会议
2015-02-08 14:42

2月6日下午,全国妇联召开2015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我市妇联组织相关人员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市、县的代表交流了2014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经验做法,会议部署了2015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进一步增强做好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妇联的主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带队下基层,深入妇女之家,推动活动落实,形成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据了解,我市已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根据杭州市妇联的相关部署,从1月至5月,我市将以组织推荐、社会推荐、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分时段寻找和推荐一批建德市“十佳最美家庭”和“十佳好女儿”“十佳好婆媳”。(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