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研究生学历可以直接初定中级职称
2015-03-01 19:03

今年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根据《浙江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做好2015年初定认定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的通知》规定,凡在我市工作,并在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一定年限,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从事专业工作满3年(学历或学位取得前后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工作年限可以相加,但学历或学位取得后从事专业工作须满1年);具有博士学位者,可初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目前已设置了41个可初定中级系列。所涉及专业工作年限以劳动(聘用)合同(指专业技术工作岗位的合同)和相应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记录为准。有从业资格要求的职称系列须具备相应有效的从业资格。

2015年申报工作分别安排在3月、5月、7月、9月、12月,受理时间为每个月的20日之前,专业工作年限均计算到每个月月底。今年第一次初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于日前正式启动,我市专业技术人员或所在单位可通过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http://hzzcpd.train.gov.cn)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单位审核网上信息和相关附件材料后,网上报送信息,并将纸质材料报送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申报材料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证明;工作以来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存档证明;劳动(聘用)合同(应能反映符合初、认定专业工作年限要求);有从业资格要求的(如教师、会计、统计、法律、新闻、出版等)须提供从业资格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驻留学国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居民身份证、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等相关身份证件。

具体申报事宜请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或杭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评定系统(http://hzzcpd.train.gov.cn)。(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