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村被评为“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
2015-04-03 20:16

由华东旅游媒体联盟、华东旅游网主办的第二届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昨天在开化的美丽长虹诞生,经过数月推荐、体验和调查,经百家旅行社和百家媒体投票评出十五强。

昨晩第二轮角逐最终评出第二届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开化国家公园夺得本届花魁。其次是建德新叶村、南京高淳桠溪慢城、仙居双庙等,建德胥岭还获得华东油菜花观赏地最具潜力奖。

每到阳春三月,新叶古村的油菜花全面盛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将古村环绕其中,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中,形成独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春风吹过,金灿灿的油菜花衬印着白墙黑瓦,这一份美古朴而绚烂。

告诉大家,清明期间新叶古村是“扫黄”—赏油菜花的最佳时期,千万不要错过我们宝贵的小长假哦。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许燕)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