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建德段2014年路面大中修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
2015-05-22 10:49

近日,杭州交通运输部门验收组对320国道建德段2014年路面大中修工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在听取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工程质量验收情况报告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工程建设程序合法、内业资料完整、抽验工程实体质量达标,最终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再次评为优良工程。至此,我市白改黑工程已连续五年评为优良工程,实现“五连冠”目标。

该工程起始于320国道与桐庐交界处的芝夏,终点在乾潭镇乾一村,施工路线全长9.979公里。于2014年7月初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历时5个月,该工程总投标价格为5960.1115万元。

该项工程的完工,将全面提升我市公路的通行能力,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刘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