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渡黄河 会泳友 打品牌 冬泳健儿北上推介新安江耐寒运动
2015-05-24 17:25

 5月23日建德市冬泳协会组织26名冬泳爱好者,奔赴河南省三门峡市黄河之滨,参加第21届中国(三门峡)国际文化旅游节“横渡母亲河”活动。

来自25个省、市及港澳台达5000人,共17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横渡黄河活动。本次远赴万里游黄河,对建德冬泳健儿来说,既是一次极限挑战、一次泳技切磋、一次结朋会友,更是一次借势借力、借人气,对外推介建德旅游、宣传“新安江之夏”耐寒勇士挑战赛运动品牌、叫响“冬泳胜地新安江”口号、传播“夏日冬泳”健身理念的难得机遇。

为此,在市旅游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建德冬泳协会出发前,准备了队旗、设计了队标,携带了大量建德旅游、建德冬泳宣传资料。当建德冬泳队员出现在活动现场时,一时成为聚焦亮点,宣传资料很快发放一空。许多外省市的代表队纷纷留下了手机联系号码,表示出对建德旅游、对参加“新安江之夏”耐寒勇士挑战赛的极大兴趣。(记者 汪洋)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