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邮政局举办建德首届集邮品鉴会
2015-05-25 16:03

 

5月23日下午,由市邮政局、杭州市邮票公司主办,江和城房产公司承办的“感恩五月,乐享集藏”——建德邮政首届集邮品鉴会在凯悦酒店三楼金色阳光厅举办,来自我市各乡镇(街道)的100 余名集邮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品鉴会。

在品鉴会上,杭州市邮票公司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集邮产品知识,并为大家展示了历年发行中极具收藏价值的近百种珍品,有生肖邮品、贵金属、珍邮等各种系列的邮票,如首轮猴票、百版整封的富春山居图、运河小型张;有编号票、《国宝》高档册等承载历史文化的邮票;还有羊年邮票金钞、金铜佛造像玉邮票等市场潜力较大,比较紧俏的产品。

“这款邮品壁挂真精美啊,上面不仅镶嵌着30多个国家的硬币,名字也特别有新意叫做‘有钱花'、‘有钱途',挂在家里既独具一格,又有文化气息,真不错啊!”一集邮市民激动地说道。不少集邮爱好者纷纷表示,这次品鉴会上收获不小,希望邮政部门今后能多开展这类集邮文化交流活动,为集邮爱好者进一步了解邮票知识、鉴赏各类珍贵邮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