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果蔬乐园又到欢乐采摘季
2015-06-28 15:59

6月28日上午,建德果蔬乐园夏季清凉采摘节暨我市第二届蓝莓节在下涯镇马目村平坡谷有机蓝莓采摘基地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FM93自驾游车友和杭州19楼论坛网友共150余人来到平坡谷,享受“鲜果先尝,乐摘17”的蓝莓采摘乐趣。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烈日当头也难挡游客们的热情。在简单的互动游戏、现场抽奖活动之后,游客们便挎上小篮子走进基地,采摘最新鲜的蓝莓。新鲜采下的蓝莓还被制作成果酱,不少小朋友都加入到了自制蓝莓酱的队伍中。除现场采摘、休闲观光等生态游玩项目外,基地还推出蓝莓鲜果、蓝莓冻果、蓝莓酒等产品供游客选购。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和特有的农业资源,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山区特色生态农业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了草莓、茶叶、药材三大优势产业和一批农业精品园。独特的17度建德新安江小气候,孕育了众多品质优良的生态有机农产品,一年四季都有可供采摘的新鲜果蔬产品。今年,我市将陆续推出以草莓、黄桃、莲子、猕猴桃、火龙果等果蔬为主的7个以上精品采摘示范基地,结合我市旅游景点、休闲观光农业、农家乐和民宿业,打造出一种新型的乡村旅游休闲业态。

(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