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志愿者 助力绿道美化
2015-07-02 12:21

 

6月30日,旅投公司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人,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三江两岸”绿道,开展了以“美化绿道,党员助力”为主题的环保志愿者活动。

上午9时许,党员志愿者们抵达乌石滩,对绿道沿途的驿站进行了杂草和垃圾清理。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拔除道路两旁及花坛中的杂草,并对凉亭、台阶、垃圾桶、排水沟附近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扫。党员志愿者们虽汗流浃背,但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党员志愿者所到之处焕然一新。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在“五水共治”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河道结亲·先锋治水”的工作部署。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还实地查看并认领了公司“结亲”的相关水域。本着“发现一个问题、记录一个问题、跟进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的活动目标,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做好绿道沿线巡查。

接下来,旅投公司党总支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河道“走亲”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带头,引导群众树立水环境治理“共建、共享、共生、共存”的理念,努力打造“生态、休闲、水清、岸绿、景美”的东线旅游景区。(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程思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