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权威发布】7月9日上午 千岛湖通用机场一架直升机坠落
2015-07-09 13:01

【9日17时消息】

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直升机坠机事件发生后,建德市委、市政府立即组成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伤员,并对事故处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坠机地点在千岛湖通用机场飞行区内两条联络道之间跑道侧方草地。事故发生后,寿昌镇政府等单位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将伤者送至就近的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应急抢救,之后立即送往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在对伤员进行全力救治,并已请省医学专家前来医院会诊。

目前由中国民用航空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牵头组成的调查组已赶赴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2名死者的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理中。

-----------------------------------------------

【9日12:50消息】

2015年7月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建德市千岛湖通用机场发生一架直升机坠落事件,该机为国家电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贝尔407型飞机,正在执行飞行任务,机上共有7人,2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