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高速出口发生山体滑坡 半边道路已清理可以通行
2015-07-09 16:58

 

“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进不来。只能在家喝稀饭。”7月5日上午10点,家住乾潭镇骑龙村的章小姐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文字,同时还配了一张山体滑坡导致道路受阻的照片。照片中,山体滑坡的石头、泥土堵住了原本左右通行的道路。昨日上午,记者致电章小姐时了解到,目前该路段的左边道路石头已清理可以通行,但右边车道还是完全被堵。

章小姐说,滑坡路段位于乾潭高速出口的右边,主要通往骑龙村。目前一个车道已经畅通,但山体最上端的石头和泥土有所松动,时不时有小石头滚落,存在安全隐患。随后记者从畅达养护公司了解到,从去年10月到现在,养护公司在此已经清理了2000多立方米的障碍物。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发生滑坡的路段已经摆放了警示牌,右边车道目前还是完全被堵,因塌方的地方较多,天晴就会及时清理干净。

针对该路段经常出现滑坡现象,市国土局地质灾害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当时拓宽道路时道路边坡没有护坡,导致了经常性的山体滑坡。在此提醒去往该路段的行人和车辆,请注意道路安全,如遇大雨请选择绕道而行,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