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园区职工之家正式建成启用
2015-08-11 09:33

 

 

 8月7日,我市首家园区职工之家——三都工业园区职工之家正式建成启用。

 据悉,我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始于1986年,至目前我市已经创建市级以上职工之家120余家,覆盖职工近3万人。职工之家的建家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动为牵引、组织建设为基础、作用发挥为关键、健全机制为保障、职工满意为目标,为提升我市 队伍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天正式启用的三都园区职工之家是首家园区职工之家,与其他职工之家不同,它是一家综合性的职工之家。它不仅为园区36家企业,3600多名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也为园区里的职工提供综合性的服务。三都镇职工之家设有金融服务、医疗诊所、办事大厅、慈善超市等,邮政局还在职工之家里开设了邮政服务窗口,服务内容包括手机充值、固话充值、华数电视、电力缴费,还为职工提供了长途车票、飞机机票的网上预订业务并且还为职工开辟了网上购物服务,方便了职工的生活。

三都镇职工之家的建成真正把“职工之家”建设成集“书香职工”、“才艺职工”、“健康职工”的综合性平台,职工信赖的“娘家”和温暖的大家庭。

(记者 张京波 许萍)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