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家经济适用房已开始签订购房合同
2015-08-12 14:12

注意办理流程 带齐相关资料

记者日前从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28日起,建德市汪家经济适用房(近溪嘉园)去年已选房并交预付款的申请户,按照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办理时间安排,依次到其销售部签订购房合同。

该批经济适用房坐落在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区域,是我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该保障房项目总用地面积588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50平方米,容积率为1.87,绿地率为25.9%,建设住宅38幢,共1014套,其中经济适用房600套。2014年,我市共有822户符合条件的申购户申请购买汪家经济适用房。

近溪嘉园临近新安江,环境优美,空气清新。12路公交车由新安江途经此处连接更楼,交通出行方便。此外,根据规划,小区周边将配套建设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另外还将配备文化体育设施、商业服务设施、公共服务中心等。小区规划配套设施齐全,生活居住方便。

温馨提示:

签订经济适用房购买合同的具体办理流程为:申请人预付款发票 、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现场确认→签订购房合同→缴清房款/办理按揭贷款到账→领取钥匙。有关办理事项可咨询万居公司销售部,咨询电话:64757979。

签订合同请携带以下资料:

一、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6份、结婚证复印件4份、全家人户口本复印件2份。

二、单身人员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6份、离婚或丧偶人员提供离婚证复印件或丧偶证明。

三、需办理贷款的购房户还需提供:

1、查档证明(到新安江金山湾档案馆房管处开具)。

2、信用证明(到人民银行开具)。

3、签订合同之前,请将查档证明和信用证明资料一并提供给贷款银行,由贷款银行审核是否符合贷款条件。万居公司联系的贷款机构有公积金中心、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辛晓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