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新浪粉丝嘉年华暨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下周开幕
2015-08-13 17:26

今夏一起书写不一样的17度青春体!

 

为打造长三角帐篷露营优质基地,将于8月22日开幕的2015新浪粉丝嘉年华暨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会展示出“梦想不老,青春似水”的专属17度青春体。

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的开幕消息,早在8月10日就在新浪微博的开启画面中得到独家展示,清新秀丽的新安江景加上一抹动人的渔家灯火,让无数网友留下深刻印象。8月11日,蒋欣、后弦、江映蓉、李子峰等明星及9位建德草根版“17度青春体”全国同步推出,已荣登全国热门话题榜第二。市风景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8月12日17时有关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的消息已覆盖2.6亿用户。

根据帐篷节活动安排,将有魅影青春穿越篇、味蕾青春盛宴篇、17度青春礼赞、活力青春骑行篇、性感清纯时尚篇、歌舞青春翱翔篇、梦想青春大咖篇和完美青春印象篇等八大青春主题活动。届时,明星、旅游达人、新浪微博大V、媒体体验团以及新浪粉丝近300人,将陆续亲身体验新叶古村、月亮岛、新安江水电站、绿道、七里扬帆等魅力。帐篷节的主场地设在月亮岛,300名新浪粉丝将在月亮岛上一边烧烤一边看晚会。

(扫一扫,关注“今日建德”)

为照顾本地新浪粉丝的需求,市风景旅游局预留出部分名额,如果你想要参加帐篷节,就赶紧关注今日建德微信(微信号jrjdnews)或者加入今日建德微友群470403664报名,到时我们将抽取部分幸运网友参与本次活动。(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