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边三化曝光台】 乾潭沛市村320国道旁:水泥制砖厂乱搭建乱堆放
2015-08-13 20:46

日前有村民反映,乾潭镇沛市村320国道旁一水泥制砖厂乱搭建乱堆放,影响周边环境。昨日上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核实。

在乾潭镇沛市村定田自然村的国道旁,记者看到了村民反映的水泥制砖厂。该水泥制砖厂占地1000多平方米,目前已经停止生产,但乱搭建的钢棚和钢棚下的生产设备还未全部拆除,场地上还堆放着一些空心砖和制砖的材料,周围环境混乱。

据该村书记介绍,之前制砖厂里堆满了砖块,堆着的砖块比人还高。7月21日,市领导对该点位进行督查时,提出了水泥制砖厂搬迁的整改要求。之后,镇村干部便多次上门和业主沟通,帮忙联系砖块销售,业主也比较配合。目前,水泥砖块已经全部销售完,空心砖由于市场需求较小,销售较为缓慢,镇村干部也正在积极联系,帮助业主处理。

乾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谢双明表示,针对该水泥制砖厂的乱搭建乱堆放问题,镇政府将根据“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整治要求,确保在8月20日之前整治到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