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走进莲花
2015-08-16 15:30

 

8月15日上午,莲花溪昴畈精品河道两岸热闹非凡,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建德莲花站活动在此举行。下河游泳、竹筏比赛、皮艇接力、木盆嬉水等丰富的水上项目吸引了乡亲们的眼球。一时间,昴畈村万人空巷。

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委老干部局、省环保厅、省总工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体育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建德莲花站是第五站。

 

当天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平原、省体育局群体处副调研员徐杰、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主任康凯以及我市领导戴建平、尤荣福、汤文全、吕建月、张早林、洪国根等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践行“两美浙江”“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努力实现生态富民。莲花溪是我市治水成果的一个缩影,此次以“生态”为主题的运动会选址建德莲花,正是对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的肯定。(记者 纪婕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