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交友活动浪漫上演 百余对单身男女相约玉温泉
2015-08-18 17:10

玩玩游戏  谈谈“情谊”

 18日下午,“爱在建德——2015建德市七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玉温泉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位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寻爱之旅。

 在玉温泉的相亲长廊上,精美的展板上列数着本次参加相亲会报名者的照片及信息,被分为男女区域整齐悬挂一排又一排,壮观而有序。报名者都有自己专属爱的号码,贴在身上。许多报名者一下车就直奔长廊区,或用手机拍下心仪对象的信息,或用随身携带的纸张记录,更有热情的单身男女直接进行聊天。“我是和朋友一起的来的,觉得很新鲜但又很害羞。”其中一位女孩子说,她是第二次参加相亲活动,今年人特别多,主办方将地点选在玉温泉,觉得特别大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切实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

 除在玉温泉可以享受到夏日的水上运动外,主办方还准备了面对面交流、“跨越银河”障碍赛、互喂西瓜等有趣的小游戏,参与者还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为了让单身男女青年更加了解对方,主办方还贴心的请来了杭州的三位情感专家,为在场的青年提供爱的咨询。 (记者 黄冰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