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环保文艺晚会来我市巡演
2015-08-30 10:19

 8月28日晚,百姓纳凉大舞台又和往日一样人头攒动,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让百姓纳凉大舞台周围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晚会以“践行绿色生活,推进水气治理”为主题,由杭州市环保局、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杭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市环保局、文广新局、浙江传化艺术团承办。杭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海峰,杭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孟祥胜,市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洪国根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中,81岁的传化集团创始人、荣誉董事长徐传化亲自带团并参演,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融入了绿色环保理念和“五水共治”、“两美浙江”、“美丽乡村”等生态热词。“两美浙江”中国梦被编成了音乐快板,“五水共治”的工作精神用越剧联唱的方式娓娓道来,如何保护母亲河也通过通俗易懂的小品表现出来。这种宣传方式生动活泼、贴近群众,市民们在观看轻松有趣的节目中收获了知识,同时积极参与互动,抢答环保知识题。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