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
2015-09-20 21:22

9月18—20日,2015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暨新浪金足迹旅游网络盛典在苏州举行。我市旅游部门组织新安旅投、中房旅业、玉温泉等多家企业参展,主推爸爸去哪儿亲子旅游产品及秋冬季线路。

本次旅交会由江苏省旅游协会和苏州市旅游局联合主办,以“畅游江苏,苏式旅游”为主题,依托江苏旅游品质特色和客源市场优势,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共设美行惠游区、美景体验区、美装智行区、美食健身区等四大展区,交易展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815家旅行商参展,给苏州市民带来了2000余个优质热销旅游产品。展会上,我市“三江两岸”绿道、新叶古村、大慈岩、情人谷、新安江玉温泉等优秀旅游资源的精彩亮相,受到苏州市民游客的欢迎。同时,我市因成功举办17度青春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新安江帐篷节荣获了“2015金足迹十佳营销奖”。

苏州是我市重点旅游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密集,市民出游意愿高,又为高铁沿线城市,交通便捷。今年以来,我市旅游部门加大对苏州市场拓展力度,已投放13辆公交车身、25个公共信息亭户外广告以及《地铁报》《城市商报》《姑苏晚报》等主流媒体通栏广告,开展10场路演活动,加强与苏州三三、苏州文旅等旅行商的合作,主推爸爸去哪儿亲子游品牌,“全民游建德”线路产品在苏州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据统计,今年1—7月,新安旅投公司下属景区接待以苏州为主体的苏锡常市场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42%。(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