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15-10-18 16:18

 

对于25岁的大学毕业生小余来说,他的周末通常是睡个懒觉,洗洗衣服,然后约几个单身汉打打球。但10月17日,他和几十位来自各个单位的青年才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参加了由市委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爱在建德·牵手果蔬乐园——2015建德市金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互动游戏和自由采摘两个部分,先通过滚铁环、踢毽子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来进行熟悉,然后在配对采摘火龙果时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我觉得这种联谊方式很好,比相亲更委婉,比聊天更直接。”正准备参加滚铁环项目的小陈笑着说。“现在大家生活压力都挺大,不仅要把本职工作做好,还要不断地学习。特别是每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交际圈变得越来越小。来参加联谊会,即使找不到心仪的对象,能够多认识些朋友也挺好的。”活动中大家互赠名片或互留电话以便日后联系。比起出发时的拘谨,返程时的车上明显热闹得多。

这也是举办这次联谊会的初衷,通过这种形式为来自市内外的青年人才搭建展示自我、沟通联谊的平台,为我市青年人才更好地安心工作、扎根建德、发展建德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