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七届中国•建德三都柑桔节开幕
2015-10-25 12:51

江干下沙千名游客前来约

 

10月24日,建德果蔬乐园三都春江源柑橘采摘基地人潮涌动,来自杭城江干、下沙的千人团及高校百名微信达人走进橘乡三都体验柑橘采摘的乐趣。伴着满山的欢声笑语,第七届中国•建德柑橘节暨“江干—下沙全民游建德”首发式隆重开幕。

本次柑橘节与以往不同,首次推出 “江干—下沙全民游建德”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城乡统筹成果,加大我市秋冬旅游主题宣传,打响“橘乡风情 醉美三都”品牌,彰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城市品牌,提升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影响力。

在简单的开幕式预热后,来自江干、下沙的千名游客走进柑橘采摘基地,开启了快乐之旅。“漫山遍野的橘树上都挂满了黄澄澄的橘子,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摘了一个放嘴里,鲜甜,是一种味觉上的享受。早就听说三都橘子好,今天一看、一吃果然是名不虚传。”家住杭州九堡的李女士剥开一个橘子,继续说,“皮薄肉厚,脆嫩肥厚多汁,没有一点渣,好吃极了。”在一旁的陆女士也兴奋地说,第一次来建德,有山有水风景秀丽,离杭州也近,以后会经常来。整个基地热闹非凡,拍照声、赞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当日,江干、下沙的朋友们还前往三江两岸绿道、七里扬帆感受了我市金秋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江干—下沙全民游建德”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接下来,江干、下沙高校微信达人带你游建德,省内高校“我是建德同学、我为建德代言”微信最美建德同学评比,健康讲座进社区,推介建德丰富秋冬养生旅游资源及线路,邀请江干、下沙百家企业工会走进建德,农特产品展销会等活动都将陆续上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