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客运中心10月27日投入试运营
2015-10-28 09:13

 

10月27日起,我市新客运中心投入试运营。新车站位于洋溪街道新安江高速收费站出口西侧,总占地面积534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26.08平方米,总投资17833.78万元,主要包括客站主体建筑、公交停车场、出租车停靠站、餐厅、商业区等基础设施,预计日旅客发送量6000余人次。

为配合与新客运中心对接、方便市民出行,我市所有长途客运车辆及新安江—大同农村客运线路迁至新客运中心,班次按新发班时刻表执行,并正式调整1路、4路公交线路。今后我市运管部门还将根据班车、公交等试运行的客流量、客流走向等情况,逐步优化、完善不足。

11月10日试运营结束后,新车站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大改善建德市客运站场落后的的现况,同时也有助于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更好地发展公共交通,方便市民出行,有效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解决交通拥堵问题。(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