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洁建德】“青春倡廉”主题辩论赛开赛在即
2015-10-29 19:00

8支青年辩论队伍摩拳擦掌、以“辩”倡廉

唇枪舌剑话廉洁清风,11月初,由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倡廉”主题辩论赛将摆擂开赛。届时,来自机关和乡镇的8支辩论队伍将以“巧舌”展示廉政先锋的青春形象。

据了解,此次辩论赛分为初赛(2015年11月2日上午8:30分)、半决赛(11月7日上午9:00)和决赛(11月13日)。其中,初赛和半决赛的比赛地点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决赛地点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厅。

近年来,“青春倡廉”品牌活动逐渐深入我市广大青年干部群体,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勤政廉政的先锋作用,成效明显。今年,我市有32家单位争创“青春倡廉示范岗”,此次主题辩论赛亦是2015年青春倡廉活动的重要载体。

“青春倡廉”主题辩论赛开赛在即,8支年轻辩论队伍备战状态如何?

来自市人民法院的“法苑”辩论队由市法院青年干警组成,自身的专业优势使他们既能慷慨激昂,更懂逻辑推理,是赛场上其他队伍有力的竞争对手。

市人民检察院的“卫蓝检察官”辩论队由90后年轻检察官组成,秉承“明理、思辨、至善”的理念,他们希望能在辩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思我言,人才辈出;我对我辩,稳当枭雄。”来自市财政地税局的“税之行”辩论队那充满气魄的口号已提前向参赛队伍下了一纸颇有份量的“战书”。

一直以来走亲民路线的市城管局组建了“贴心城管”辩论队,他们喜欢胜利的荣耀,但不惧怕失败的苦涩;他们追求成功的喜悦,但更追求前进道路上的共同成长。

市电信局的电信“翼之队”抱着促进交流、提升自我的谦虚态度,希望能借此次“青春倡廉”辩论赛活动展示电信人的独特雄辩风采。

与大部分单位“小年轻”队伍组成不同的是,开发区(寿昌镇)的“龙城”辩论队由4名奶爸奶妈和准爸准妈组成,他们将以更加沉稳的逻辑思维诠释“宏辞论道,以辩会友”。

怀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乾潭镇“新秀队”是一支朝气蓬勃、思维严密、配合默契的钢铁团队,他们立志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斩风劈浪、所向披靡。

携一席无与伦比的气势行走辩论江湖,下涯镇“辩者无涯”队伍成员们豪情表示,他们无需战胜别人,只需战胜自己。

8支青年干部辩论队伍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2015,树立纪律与活力并存的青春形象,打造特色更优的青春倡廉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陈琪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