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市民队伍中又添新成员
2015-11-08 08:38

    11月6日,又是“雷锋角”广场志愿服务的日子。文化广场上,志愿者们如期而至,火红的身影忙碌着为市民们维修家电、理发、磨刀……他们当中有位新成员格外引人关注,长桌前排起了长龙。

    “雷锋角”暨社区为老志愿者服务活动,由市志工委、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已经持续开展了一个多年头。有的市民已经形成习惯,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前往文化广场看看瞧瞧或寻求帮助。

    6日上午,一张长桌前排起了十几米长队,原来这里在推广一个方便就医的微信公众号“壹宝YIBAO”。据了解,壹宝是杭州宜宝康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医疗”上的创新,主要提供名医预约、全程陪诊、转诊服务、医疗百科等服务。目前,杭州有2000名医生提供在线资讯服务。

    该公众号的创始人是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建德人士,为了回馈父老乡亲,特地推出建德市民首次预约挂号和全程陪诊免费的优惠。如今,服务市民队伍中又添新成员——壹宝YIBAO,市民们可通过微信在家预约杭城名医,免去了排队挂号的烦恼,更及时高效地寻找医疗资源,获得贴心的就诊服务。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