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拥军、陈德余荣获“2015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5-11-19 16:57

2015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颁奖盛典11月1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我市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万新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余双双荣获“2015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称号。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成效不断显现,餐饮市场发展呈现出持续加快回暖态势。为进一步推动餐饮各业态加快创新发展,中国烹饪协会首次推出了“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我市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万新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余通过餐饮硬指标“说话”,赢得了评委们的选票,进入全国百强,为宣传建德、打造建德养生美食品牌作出了贡献,也为全市餐饮行业树立了标杆。

此次所评出的100名优秀企业家来自于全国的知名餐饮企业,都是餐饮业最具影响力的典型,是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