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产品农博会上获青睐
2015-11-24 14:47

11月20日—24日,2015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今年我市有26家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300余种农产品亮相省农博会。

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我市以果蔬乐园为主题,分别开设了草莓、火龙果、猕猴桃、柑橘、铁皮石斛等特色摊位。同时,通过广告宣传、发放草莓采摘体验券等方式为12月份草莓节开幕式做了一系列预热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赶往参观尝鲜。而农博会特色小吃一条街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条街上,来自莲花镇的特产小吃——玉米馃很受欢迎,总是排着长队,人们争相品尝购买。让摊主吴美芳意想不到的是,参展这段时间,平均每天都能卖出两百多个玉米馃,有时忙得连吃饭时间都没有。

在短短5天时间里,建德农产品销售额已经达到120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秋梅牌倒笃菜荣获2015最具影响力的浙江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御香露牌荞麦酒荣获新产品金奖;秋梅牌倒笃菜、千里岗牌白茶、严州府牌东坡秘制猪蹄等3个农产品荣获金奖;九仙灵斛牌铁皮石斛、思味王牌绿豆冰糕等6个农产品荣获优质奖,扩大了建德农产品在杭州乃至全省的影响力。

“从近几年参加一些展销会的情况来看,优质农产品的市场很大,前景广阔。”市农办负责人介绍说,这对农业深加工企业开发新产品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找到一条好路子。

(通讯员 童燕 吴玲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