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城专家来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义诊啦!
2015-11-29 16:38

2015年12月1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建德分院挂牌仪式在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由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派遣专家到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义诊,为患者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义诊专家:张永华院长 汤剑平主任 陈梅芳主任 夏泳主任 张丽娜主任

义诊时间:12月1日 (星期二 )10:00~11:30

义诊地址: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

 

专家简介

姓名:张永华

职称: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职务:杭州七院院长、杭州市睡眠障碍诊疗中心主任

擅长治疗:中西医治疗失眠

个人介绍:二级主任医师,院长,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名中医。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浙江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主委、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情志病分会主任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副主委、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肝病分会副主委、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秘书长、杭州市睡眠障碍诊疗中心主任、系第一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全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等。

 

姓名:汤剑平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精神科大科主任、病区主任

擅长治疗: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以及精神疾病的康复治疗。

个人介绍:浙江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委员。长期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擅长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以及精神疾病的康复治疗。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8篇,主持及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并具有丰富的医务管理经验。

 

姓名:夏泳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病区主任

擅长治疗:擅长于焦虑、抑郁障碍、精神病性障碍和记忆障碍,尤其对躯体疾病伴发的情绪障碍、精神病性障碍、行为障碍的临床诊治有较深研究。

个人介绍: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老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精神科分会老年精神障碍学组委员,国家心理咨询师评审专家。二十年来一直从事精神科临床、社区防治、精神病司法鉴定工作。擅长于焦虑、抑郁、精神病性障碍、行为障碍和记忆障碍的诊治。发表国家一类、二类杂志论文30余篇,曾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三等奖。参编出版《实用老年精神医学》第一版。

 

姓名:陈梅芳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病区主任

擅长治疗:擅长治疗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等重性精神疾病及阿尔茨海默病、血管性痴呆等老年性精神疾病。

个人介绍:长期从事精神病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专长于临床精神病学、临床精神药理学、司法精神病学等工作的实践和研究,为我院司法鉴定所主检人员。在临床方面,本人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识辨、诊断、治疗和预防等有较方面有较系统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组建老年精神医学学组,并任组长。学组重点研究阿尔茨海默病及其他老年精神疾病的发病机制、诊断、治疗等。参与的课题《躁狂症患者血清钙细胞内钙离子浓度动态变化研究》获杭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姓名:张丽娜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病区负责人

擅长治疗: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头痛、头晕、焦虑症、神经症等精神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运用中医进行减毒增效辅助治疗。

个人介绍:致力于精神科临床13年,长期从事精神科临床和教学工作,曾跟随市级名中医丁瑛主任进行师承学习。曾在北大六院进行的智能电针治疗焦虑、抑郁技术的学习,并将其应用于临床。现任浙江省中西医结合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参加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获得一等奖。曾先后多次参加课题研究,发表文章《加味苓桂术甘汤治疗奥氮平导致的肥胖以及对血清甘油三酯和脂联素等指标的影响》在《中华中医药学刊》2013年11月 第31卷 第11期登载,《经络氧疗法联合喹硫平治疗对精神分裂症患者认知功能和社会功能的影响》在《中国神经精神疾病杂志》2010年5月 第36卷 第5期登载。目前受聘于杭州师范大学为兼职副教授,担任精神病学教研室秘书,同时担任浙江大学、安徽医大、杭州师范大学住院医师的带教工作,年均带教百人次,年均课堂教学30学时。

(通讯员 郑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