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少儿创意绘画展火热开展
2015-11-29 18:16

​第二届少儿创意绘画展火热开展

11月29日下午,“四季缤纷”杯建德市第二届少儿创意绘画大赛暨建德市少儿创意美术协会成立仪式在更楼国大阳光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市民政局、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文化馆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少儿创意美术协会授牌仪式。接着,经过层层选拔,从前期筛选中脱颖而出的200余名小朋友,在规定时间内以《我的幸福家园》为主题现场作画,进行决赛。并由来自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文化馆的专业评委,综合小选手们的立意、构图、色彩等多个角度,评选出小学组、幼儿园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10名,以及优胜奖各30名,并且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建德少儿创意美术协会协办,是我市举办的第二届创意绘画比赛,也是该协会成立后的首次大赛。据了解,该协会隶属于市文联,是一个属于少年儿童的艺术平台,旨在激发我市青少年在绘画方面才华,培养他们在创意美术方面的兴趣。(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