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月22日起新增开往客运中心快速公交
2015-12-06 22:12

记者日前从市长运公司获悉,从12月22日起,市长运公司将调整两个班次的快客班车始发站,即原先从客运中心开往杭州西站(早上6:20)、杭州南站(早上6:50)的快客班车,调整为在府前路公交首末站发车,快客将经停客运中心,所以,22号以后,市区的乘客只需前往府前路站乘坐最早的一班快客

同样从22日起,市长运公司将增开公交首末站至客运中心的快速(直达)公交车。快速公交从府前路公交首末站出发 ,首班时间为早上7:00,末班时间为17:20(沿途不停靠);客运中心首班时间为7:30出发,末班时间为17:50(沿途停靠站点只限下车的乘客)。快速公交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左右,线路走向为:公交首末站——严州大道——焦山大转盘——320国道——客运中心(往返),车票票价暂定为2元。

同一天起,新安江至大同、寿昌、李家方向的直达班车搬迁至府前路公交首末站,新安江至梅城、乾潭方向的直达班车将在汽车北站(环城北路沧滩站)始发。(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