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跆拳道协会十周年庆典在我市举行
2015-12-20 20:44

 

  12月19日晚,第十届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总决赛开幕式暨浙江省跆拳道协会十周年庆典在新安江体育馆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出席仪式并致词。

本次比赛于2015年12月18—20日在新安江体育馆进行,来自省内11个地市代表队的小队员们,通过分区赛的选拔,晋级本次决赛,角逐最后的个人及团体冠军。

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也被安排在当晚举行。建德是中国跆拳道奠基人之一韩国平的家乡,韩国平生前为中国跆拳道事业奋勇拼搏,取得辉煌业绩。本次庆典以“风雨十年、荣归建德”为主题,既是协会的一次庆典,又是对韩国平的一次纪念。

另外,在庆典仪式上,韩国京畿道跆拳道协会正式与浙江省跆拳道协会结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