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住宅房屋从12月21日起开始签约
2015-12-20 20:48

 根据房屋征收工作计划,从12月21日开始,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被征收非住宅房屋和单位房屋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协议地点设在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指挥部也会根据被征收人的意愿,提供预约上门签约服务。目前,签约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指挥部工作人员提醒被征收户,签约时需携带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契证、身份证、结婚证等资料,如委托他人到场签约的,还要带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资料。

据悉,12月17日建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公告显示,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内共有214户被征收户,已有189户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占被征收总户数的88.32%。根据《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31条和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第10条之规定,本项目所签订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生效。(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